剛剛
從水熱火深裡跳脫出來
我考完了史上最困難的西洋文學概論
有讀跟沒讀感覺差不多
是因為我幾乎沒讀嗎 
不~不是這樣的一定是他太困難了
原本想12點灰姑娘將化身成為美國人
可是
灰姑娘終究是灰姑娘
不可能變成美國人的
英文整本都是英文
天天英文英文天天
齁我都瘋了我估計我一定會有英文臉在不久的將來
ㄞ~討厭

昨晚,我聽見很可怕的事
我悶宿舍裡竟然有人被壓
吼不知道我狠膽小嗎 竟然這樣跟我說
害我整個夜晚睡的狠不安穩
為什麼惡人這麼無膽?
我也不曉得
還有別房也有比這可怕一萬倍耶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