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黃金狗狗拍照




迎新宿營
住帳篷
好啦雖然很不願意
可是我可以接受
但是
那個廁所
真的有給她點髒髒
讓我ㄧ度後悔去參加
或許去看circus會更好玩

可是學姐她悶人很好
感動)
我的隊服人超好
又很可愛
我愛~

第一天大地遊戲
我悶第一場輸
讓我開始覺得
會不會一直狂輸
可是
之後我悶都贏了耶
狠開心
5勝1敗
跳那個隊呼
我老是慢半拍
好啦我狠蠢
請原諒我各位

第二天
原本很開心可以為香蕉船
可是
要穿潛水衣
整個不想玩
嗚最後
我終究沒玩過香蕉船
難過傷心啦
最後我在海邊玩
和我親親室友悶
好開心的耶
整個濕好爽
真愛你悶
我悶有看見海龜入侵海邊喔~
小小隻

 
歐耶
最後成績榮獲第二名

不錯
還有獎狀
獎品餅乾一包
羨慕嗎 各位女人悶?

噗讓我可惜的是
嗚江江
你都沒有去迎新宿營
不然我悶就可以相認了耶
挖~好難過啦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