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創意生活週
我放了九天假耶耶
我直了窮了欲於不滿
禮拜二去燙毛了
ㄧ開始去狠驚
那地方很不熟悉
好險阿姨人很好我喜歡
和蠢蛋去逛街那整天都遇見好店員好棒
不開心是我買了490的東西卻只值290
整個很荒唐
壞店員欺騙我可惜他很可愛
老吉說看外表不準噗
和蠢蛋去吃路邊攤好吃
這一天開心

禮拜五和牙去吃飯
整條街爆滿好多人類
我悶走到最底部哈哈哈
好吃氣氛佳蠢蛋沒來好可惜
陪她找P姐姐剪毛她姐姐好美喔我羨慕
陪她去看馬汀衣間突然出現的店
店員說他悶已經十年了...
蟑螂鞋好貴要8千多但好看
我喜歡大象
今天一直下雨
我要努力努力
都沒有看書

哈這禮拜真的覺得我很宅
好像在高雄也是宅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