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家終於又去聚餐了
這次地點很特別
是酸小姐的火鍋店~(哈其實一點都不特別硬說特別
從中午12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
累爆
好久沒有笑這悶開懷了
真愛你悶
有你悶 真好
哈從一中到火鍋店是蠢小姐載我的耶
其實他說他不常載人
我會怕
我悶還騎過頭 好蠢
(他把蠢傳染給我了
到了 結果這並不安全
他竟然 狂催油 嚇壞我了
噗蠢上加蠢

逛中友遇到江
其實我都在講話根本沒看見她

結果又在騎車時又遇見她了
這叫做冤家路宰?
哈可惜它不能跟我悶吃火鍋哀
不過你變漂漂了喔~親愛的

過了開心的伊天
有種感覺下次見面會很久了
噗~but
我和我老婆看中一家店
下次聚會就在那吧 

  到
    歪

阿哈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