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老天給了我ㄧ雙漂漂的眼睛
可是他又讓我近視
所以他是公平的
沒人十全十美
嗚~
配隱形眼鏡
因為那該死的閃光
讓我多花費
嗚~

昨天去巴庫吃犯犯
還蠻好吃
只是身體狀況外
讓我食量變小了
怎麼感覺大家都好漂漂
我仍然是黯淡無光....
她悶還陪我回家
雖然她不習慣載人
感覺有點笨
但是我很感動辣
哈~
改天我高雄混熟
再帶你悶去混....
期待吧 各位美眉悶
雖然我是路痴
但總有一天
我會熟的~


今天
去工廠作女工
我把拔說
我今天做的還不到六百摳

錢難賺
把拔工作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