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以前憧憬的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住
有漂亮的房子
有漂亮的花園
當然還有盪鞦韆
玩到很晚回家
無話不談
大聲互罵
哈哈這些目前都只是夢

最近一個室友惹的大家不高興
她悶忍他忍狠久了
她幾乎沒上課耶
狠神出神入化
不能怪我跟她感情不好
因為他久久回來依次
我不能聯絡感情
不是我的錯
不喜歡那種指使人的感覺
不喜歡那種只為自己想的感覺
不喜歡什麼事都要別人幫的感覺
更不喜歡污染房間空氣的人類

真的不愛聞
我想要活很久
所以不可以聞二手菸不好意思

買個東西也要別人幫他買
裝個水也要

阿別人都不用做事嗎

受個傷
都是大家的錯噗噁爛

明天小吉要回家了
後天大家都要回家了 
小吉我會想你哈哈一個月會不見耶
剛熟悉的環境
再過一個月或許會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