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主角當然是米粉和蠢蛋我悶是行動派女孩
禮拜天米粉去住蠢蛋家
蠢蛋的嬸嬸還請米粉吃飯
好開心卸卸
她的弟弟跟妹妹都狠可愛
一直跟我玩我是好姐姐所以陪他悶玩
這並不代表我幼稚好嗎 
哈哈
為了慶祝熊的生日
我悶偷偷到大葉去
哈一路上感覺超興奮
一想到他悶被嚇到就很開心
結果他悶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真不好玩
哈可是他悶學校好棒
我喜歡做接駁車很像在遊樂園
然後和蠢蛋狂叫狂拍
一直被罵哈哈
她悶說狠丟臉
是有一點啦
可是人家很久沒這麼開心了吼

原本打算禮拜一舊回高雄的
可是他悶一直說夜景很美
我就留下來了蠢蛋因為要考試所以必須回去
唉超可惜因為我想跟他依起
噗晚上超冷的整個發抖
狠好我悶有仙女棒
四個幼稚鬼在操場玩仙女棒
剛開始有人不是不要玩最後還不是一起玩哈哈
好啦送我禮物我感動到
貼心的話說不出口
有嚇到狠開心哈
江送我驚喜我也很期待
不要說我沒期待吼我就不知道怎麼表現吼
坐車好累

我想要依起出去玩拉
快點買車快點考駕照
靠你悶了乖

ps
他悶竟然傷了我的心
竟然說我變台了
難過難過
還叫我南台灣小姑娘
一群壞心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