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day  我去了新社
 

與各位美女悶相見
哈哈禮拜四大家一起做統聯回家開心
好冷
一起睡覺
去新社
該死的雨天
濕又冷
第一次厭惡雨天
打擾我悶相聚
看見老婆髒郎米蟲西瓜大綠小白
哈哈老婆燙這樣狠美
我喜歡
去吃火鍋還好沒很特別
可是現在很懷念那時的火鍋
因為我餓了
打網誌打到餓

那天好可惜沒留在那裡吃飯
it  is a  pity  
好香 我聞到香味了
之後等車看見牙女人跳舞
我跟她學
結果被等車的國中部小鬼笑
機咧狠沒送
繼續練
她跳的很有FU耶
害我狠想參加熱舞
這一天開心


Sunday     我家狗狗陳小黑過世了
難過
可是麻麻說這是一種解脫
對因為這樣他就不會痛苦了
她會去天堂找阿公阿罵
一起開心快樂我愛你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