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啦 阿哈

很高興 可是老師說不能鬆懈

嗯...對

現在很快樂

或許是看影片影響的結果吧 

也可能是大家給我的感覺吧 

嗯 很快樂

真的好高興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我ㄞˋ你悶 狠ㄞˋ 狠ㄞˋ 優

最近真的迷上韓劇 [宮]

好看 裡面很多 "華"服 真的狠華麗美麗

漂亮的房子

帥主角 漂主角

各位漂亮美眉一定要看啦

好看

尤其看了之後會讓我開始幻想

哈 雖然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不過 偶爾想想也是很好的

如果有這麼一天

兩位帥王子都愛上我

wow ! mabey i am crazy

嗯哼

但 我最愛的還是衣服

又燃起我想當服裝設計師的慾望了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學

我當業餘的好了

哈哈 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