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知道成績了,打擊還真大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理想

連所像樣的大學,可能都很困難進去

剛剛看見各個大學至少要的分數,真是雙重打擊

那個分數是我沒有的。

沮喪ing

開導別人很容易,但自己這關可就難過了

對別人,總是能樂觀的勸說他們,不要太悲觀 努力一點就ok了, 但,自己呢?能容易被說服嘛?不可能。

指考難度更難了,我可能考到280分嗎?

I wish I could.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我悶不是故意要讓你失望的,sorry。

啊~好討厭耶

放學又因為自己嘴巴賤,惹別人不高興了

哈,我活該(嘴巴壞的後果)。 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將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門,是不會自己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